被传即将“退休”的马云还有这些事情要做

2018-09-10 23:36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9月10日消息,马云教师节辞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一事传遍网络,而阿里宣布马云将于下周宣布的是公司的传承计划,并非相关媒体报道的是“辞任”或者“退休”。

  这项计划旨在让青年才俊接班,解开企业的传承发展问题。而马云表示希望自己能有更多的时间投入到教育、环境和公益事业中,对于传承计划的细节目前尚不可知。

u=3530807026,1778513677&fm=11&gp=0.jpg

  据了解,马云的商业活动仍在继续进行中,继9月7日和茅台商谈双方关于大数据方面的合作外,按照既定计划,下周还将和俄罗斯巨头阿利舍尔·乌斯马诺夫拥有的互联网公司Mail.Ru及俄罗斯主权财富基金-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进行正式合作。此外,马云还将到访南非开普敦,在那里建立一个数字培训中心,以培养年轻人创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