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第三方服务商 苹果将重建Apple Map地图

2018-07-03 13:08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7月3日消息,苹果将对Apple Map进行重建工作,首先将会从地图数据开始做起,将首次采用Apple Maps 汽车在多年的驾驶中收集到的数据。

  

timg.jpg

  苹果互联网软件和服务高级副总裁埃迪·库(Eddy Cue)透露,这次Apple Map增加了数百万个位置,以及频繁的地图更新。新的地图应用采用全新映射系统能够实时更新和修正数据,比当前版本更快地解决道路状况和引导方案,包括有可能正在制作的 3D 街景。为此,苹果为此投入了巨大的经费,进行了数百万次的更新。新地图相比于旧地图将会有更完善的道路网络和行走信息,搜索服务也将得到改进,确保用户获取更多更精准的结果,导航方面也将得到很大的提升。

  据苹果透露,新Apple Map将运用在美版Iphone中,将在旧金山和海湾地区中进行小范围测试。不过苹果还不确认地图改进什么时候推广到美国以外的国家,但是该项目的测量已覆盖了包括以克罗地亚、法国、爱尔兰、意大利、日本、葡萄牙、斯洛文尼亚、西班牙、瑞典和英国等国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