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再无Apple Watch专营店 最后一家将关闭

2018-04-23 21:37      中关村在线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4月23日消息,苹果推出的Apple Watch一直以出色的产品设计和便捷的连接受到众多粉丝的追捧,不过如果你想逛逛世界上唯一一家专营Apple Watch的苹果零售店的话,你必须尽快采取行动,因为这家位于东京新宿伊势丹百货的Apple Watch专营店将于5月13日关门。

e4df2056bf5647bbb1a3b8a3e9402dce.jpg

  初代Apple Watch 2015年发售时,苹果在全球设立了三个Apple Watch专营店,分别位于法国巴黎的老佛爷百货、英国伦敦的塞尔福里奇百货公司以及日本的伊势丹百货(Isetan),这三家专营店都位于充满豪华腕表品牌的百货商店内。位于巴黎和伦敦的Apple Watch店已经在2017年初关闭,日本伊势丹是目前全球最后一家Apple Watch专营店。现在,根据门外的标识,伊势丹Apple Watch专营店会在5月13日正式关闭。

  伊势丹Apple Watch专营店也是地球上的最后一个可以从Apple直接购买初代18K黄金版Apple Watch的地方,这个月这家商店仍然备有该手表的库存,可根据要求试用和购买,本周苹果为其推出了促销活动,于是迅速卖光。另外,为了清除旧型号的库存,其它手表价格也大幅下调,可享受七折优惠。

  本月初,苹果刚刚在日本东京新宿区开设了全新Apple Store,当时就有很多人推测伊势丹Apple Watch专营店可能会被关闭。

原标题:再无Apple Watch专营店 全球最后一家将关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