哒哒英语与多家重量级教育机构达成合作并上线定制化Wonders

2018-03-25 20:09      未来科技范 张影


  哒哒英语与多家重量级教育机构达成合作并上线定制化Wonders

  【未来科技范 报道】3月25日消息 日前,哒哒英语在北京举行“DaDa Wonderland”2018战略升级合作发布会,宣布定制开发的基于“Wonders”教材内容的在线课程,将在麦格劳-希尔教育正式上线。同时,著名媒体人、企业家杨澜也亲临现场,见证了哒哒英语和家长帮、加拿大儿童科学教育国际品牌Mad science建立独家战略合作的多方合作仪式。

  哒哒英语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专注于K12学段儿童在线英语教育的专业机构,应用特色为一对一固定教学模式、分级课程制、多元课程类别和移动端全功能覆盖。其 “100%透明教室”系统,可让家长随时随地使用手机等移动设备监控孩子的学习情况,实现高效、便捷、个性化的家校合作。哒哒英语致力于构建一所“没有围墙的在线国际学校”,并始终坚持以教学效果为导向原则,

  2018年1月,哒哒英语获得全球著名对冲基金老虎环球基金(Tiger Global)和国内教育剧透好未来(NYSE:TAL,学而思母公司)总额达1亿美元的C轮投资,跻身行业隐形独角兽阵营。

  作为哒哒英语创始人兼CEO郅慧女士表示,通过此次合作,实现了产业链的聚能和重塑,同时也是哒哒英语从知识端到服务端战略资源整合的尝试。通过这些改变,与国际接轨,可以进一步提升中国孩子的国际竞争力。

  

图片3.jpg

  麦格劳-希尔教育亚太地区总经理Shawn Clark强调,经过严格的评估和慎重筛选,决定与哒哒英语合作,哒哒英语的教学模式与技术能力均能让我们的教学体系效果的到保障。也非常感谢哒哒英语选择了麦格劳-希尔作为合作伙伴,哒哒英语用明确有效的模式,对全球出版业数字化的推进起到了示范性的作用。同时,赞扬了哒哒英语的理念的理念是伟大的。

  家长帮事业部总经理周松叶谈到表示,将在如何挺高新一代家庭用户体验、给予孩子和家长更有价值及意义的产品等层面和哒哒英语共同努力。

  而STEM教育领域的领军品牌Mad Science公司CEO Sophie Huang谈到此次战略合作时表示:“我们与哒哒英语在对教育的理解上十分契合。此次携手的意义在于通过将线上和线下教育形式进行聚合,为孩子提供一个更为立体的科学+语言式课程。”

  引据行业观察者的观点,此次的战略升级发布会让外界了解到了哒哒英语一头汇聚优质教学资源、另一头聚集服务端,并利用独有的一对一的固定外交模式进行脚趾链接,这样的战略思维和布局几句后发时能,整个行的未来格局可能会因此而改变。

  谈及哒哒英语的未来发展时,郅慧表示,能与这3个优秀品牌合作,将各自的能量汇集到一起,不仅让哒哒英语成长,也让每个伙伴成长,更让孩子们成长。应该汇聚成长的力量来服务整个中国教育事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