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回应Siri语音助手Bug问题:未来升级中解决

2018-03-22 23:21      新浪手机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3月22日消息,今日早间Siri语音助手被曝出新Bug,可在iPhone锁定情况下可由非机主读取第三方应用信息的事件,苹果刚刚回应称:“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它将在未来的软件升级中得到解决。”

  iOS 11系统的Siri语音助手发现一个新Bug在iPhone未解锁的情况下,Siri也能阅读通知的详细内容。

  在iOS系统中,当有新通知到来时候,可以在屏幕上显示有新通知,但解锁才能看到具体内容,不过Siri绕过了解锁步骤。不管手机是不是解锁,你只要启动Siri,喊它:“帮我读一下通知”就能听到通知详情。

  目前,这一Bug仍未修复,但苹果公司回应称,“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它将在未来的软件升级中得到解决。”并给出了下列措施进行暂时解决:

  1、用户可以关闭敏感应用的锁定屏幕通知(转到设置>通知>显示预览>更改为从不)

  2、当设备被锁定时,禁用Siri(设置>Siri与搜索>关闭“锁定时允许Siri”)

  上述两个方法在屏幕锁定时关闭锁定屏幕通知,并且不能唤醒Siri,以防止Siri读取第三方应用信息。(瑞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