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无限想象,看洛可可•洛客2018想象力大会曝光了哪些新物种

2018-01-14 15:37      未来科技范 丘子Jolin


  

1_副本.jpg

  【未来科技范报道】1月14日消息,近日在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洛客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洛可可·洛客想象力大会”上,1500余位极具想象力的企业代表、业内大咖、媒体齐聚现场。据悉,在过去的一年里,洛可可·洛客新物种设计展从北京设计周启幕一直到年底,共走过了北京、杭州、厦门、深圳、上海、成都、南京、武汉8座城市的巡展,线上线下带动用户数千万人,并以“想象力”的创新方式赋能用户、企业乃至行业。本次想象力大会现场,作为2018年的开篇之作,“新物种设计展”也以崭新的面貌携10余款富有想象力的创新设计产品亮相。

  

2_副本.jpg

  为了让用户有良好的体验,洛可可•洛客在发布会现场建立了一个新物种设计展区,未来科技范的记者花了一小时时间,采访了现场的一些设计师以及LKK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管理合伙人兼洛可可设计(北京)品牌公司总经理陈兵。总体来说,这些洛可可•洛客设计的产品不但有创意而且产品都很贴近我们的实际生活。比如“55度”降温杯、“小雅AI音响”等。 点击右边可以直接打开看视频。 【未来科技范带你感受现场】

  洛可可董事长、洛客科技创始人贾伟压轴出场,以《创造者》为主题带来了一场撼动人心的演讲分享。他表示“用户在今天越来越敢玩了,设计师是无限想象力的构建者,设计师敢于想象,而今天的制造已经不是什么问题了,三百年的工业制造,尤其中国制造巨发达,光我们洛客平台已经聚集了几千个供应链,还有什么制造不出来,所以如果我们聚集了创造者、尖货设计师、供应链,是不是有可能变成一个创造者平台呢。”

  

3_副本.jpg

  据了解,洛可可有1千人的设计师,截止去年年底洛客平台共链接全球设计师3万多人,通过一年半的时间具备完整独特的产品创新服务体系和标准化互联网模式,成为了设计师和产品人逻辑的全新的互联网的B2B平台。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总裁李毅超在另一场精彩纷呈的演讲中透露,2018年洛可可·洛客将构建十个创新应用实验室以及十个城市设计中心,希望与拥有技术创新、想去探索和预言未来技术路线的企业相连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