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围巾问世:比手机更拉风 售价仅271元

2017-12-09 19:37      相约看世界 未来科技范儿


 

  【未来科技范儿12月9日消息】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对于真正的果粉来说,除了手里拿一部炫酷的iPhone X外,脖子上还必须围上一条抢眼的iPhone X围巾。

  近日,深谙果粉心理的德国设计师Ceyhun Güney设计出了一条iPhone X围巾。此前,他曾为阿迪达斯、奔驰和红牛等品牌做过设计。

  这条围巾印有iPhone X智能手机的标志性的背景图。这种背景图不仅出现在iPhone X的户外广告牌上,而且出现在它的包装盒上。

  这条围巾还有iPhone X的“刘海设计”。

  这种围巾戴在脖子上,走在大街上,回头率估计很高。

  当然,戴上这样的围巾无异于给这家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做广告。但是除此之外,还有什么方式能够表达你对这个科技品牌的忠诚呢?而且,在寒冷的冬天,你也确实需要一条围巾来保暖。

  相对于起步价高达999美元的iPhone X来说,这条iPhone X围巾便宜得多,它只需要41美元,约合(271元人民币)。

  此前,苹果推出了印有苹果公司标识或太空船总部Apple Park的手提袋、帽子和体恤衫。但是,印有iPhone X背景图和刘海设计的围巾还真是第一次看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