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国行版iPhone X从郑州发货:一共76450台

2017-10-19 22:19      郑州晚报 未来科技范儿


首批国行版iPhone X从郑州发货:一共76450台

     未来科技范儿报道iPhone 8为5888元起售,iPhone 8 Plus 6688元起售。iPhone X 10月27日预订,11月3日开售,64G版本卖8388元,顶配的256GB版本则售价9688元。

     昨日,由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生产销往国内的首批76450台苹果iPhone X新型手机经郑州综保区检验检疫局检验放行出区,进入国内市场。

    据了解,自9月13日苹果召开新品发布会以来,为解果粉对“新苹果”的相思之苦,郑州新郑综保区内某企业昼夜不停生产iPhone X、iPhone 8等新型手机。新型手机上市时间紧、进口货物数量大,为保障与全球其他地区同步首发,郑州综保区检验检疫局主动与企业沟通,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缩短通关时间,提高通关效率;坚持提供7×24小时加班服务,满足企业发货需求;并做好后续监管,及时收集整理市场反馈信息,制定有针对性的抽样检测计划。

    iPhone X不但采用极致的全面屏设计,而且还拥有面部识别、无线充电和AR双摄等诸多新技术。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