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新版本上线电影评分等功能 抢豆瓣生意?

2017-09-26 21:58      网易科技 未来科技范儿


 

抢豆瓣生意?知乎新版本默默上线电影评分功能

    【未来科技范儿报道】 9月26日消息,知乎4.2.0版本上线了针对电影话题的新功能。此次知乎在电影类话题页基础上增加了评分、剧照、预告片等信息,此外,电影话题的问题和回答页也新增了电影信息卡片,颇似豆瓣电影功能设置。

    不过目前知乎评分是调用猫眼和IMDb的评分,其中IMDb评分可以跳转到IMDb相应网站。

    另外与豆瓣产品相比,知乎的影人介绍还只是图片,并不能跳转到专门的介绍和聚合页面;而电影图片没有评论功能。

抢豆瓣生意?知乎新版本默默上线电影评分功能

    此外,知乎也在最近推出的短内容社交产品“想法”,并上线“十万想法攻占地球”,知乎创始人周源透露,从2008年创业至2017年,知乎目前已经拥有1亿用户。“想法”产品的出发点,是希望再小的想法都值得被尊重,让人们一起发现更大的世界,be relentlessly resourceful。

抢豆瓣生意?知乎新版本默默上线电影评分功能

 

    “十万个想法”是知乎官方发起的一个征集想法的互动实验。希望鼓励人们通过“想法”发布自己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上渴望达到的状态、目标和想做到的事,或表达大家对世界的思考与见解。通过 “十万个想法”活动页面,每个人发的“想法”都会生成一颗虚拟光点,被标注在地球的某一坐标。发出一个想法,这个想法就会在知乎虚拟地球上烙印上一个“专属坐标”。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