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3开卖即售罄 LTE通话果然是刚需

2017-09-23 22:40      未来科技范儿报道 腾讯数码


 

 

【未来科技范儿报道】 在之前的Apple WatchSeries3首发评测文章中,我们曾经说过带有LTE功能的这代产品将会是刚需,此话果然应验了。今天据我们了解,具备GPS + 蜂窝网络的Apple Watch Series 3颇受消费者欢迎,截至中午,北京Apple三里屯、大悦城及王府井已经售罄,而官网目前的发货时间是3-4周。

 

 

在我们的首发体验中,Apple WatchSeries3不仅具备独立的通话功能,而且包括音乐、地图、股票、天气等功能都是可以通过LTE网络实时获取的,只要通过升级了iOS 11系统的iPhone绑定了虚拟SIM卡,就可以获得这些体验。

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目前只有联通推出了虚拟SIM卡服务,且仅适用于归属地为上海、广东、河南、湖南和天津的手机账号,并且用户要在iPhone当中升级运营商版本才能够在激活Apple WatchSeries3时进行鉴权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