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节“”前的福利,红辣椒手机4A你怎么看?

2017-05-31 19:02      科技100 小百


   科技100 讯:五月是国产手机季,360手机、金立手机、华为手机等都分别发布了极具特色的新品手机。其实比拼的无非就是2点,拍照和电池容量。今日北京旬会所,小辣椒也抓住五月的尾巴发布了旗下红辣椒4A手机。

333.jpg

小辣椒旗下的红辣椒手机现场COSPLAY是不是很火热?

  配备的大电池和运行系统是红辣椒4A的亮点,采用了5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搭载高通骁龙425四核处理器,内置2GB +16GB储存组合,支持MicroSD卡扩展。红辣椒4A为4000mAh,搭载的是基于Android 7.1定制的Freeme OS,该系统的主要优势就是更轻更省电,通过在系统层面的优化,使用起来格外省电,就算是玩一把王者荣耀也是相当流畅。

2.jpg

红辣椒4A背部设计十分简洁的小辣椒标志

    在这个国产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激烈的时代,市场格局发展起伏不定,不断考验着手机厂商的品牌能力和供应链等能力。如何能让企业在竞争中站稳脚跟,其实考验的就是企业的核心能力。

1.jpg

    而599元价位段的手机产品不少,但是品质不太好,给消费者的体验也不是很好。而红辣椒4A推出599元的价格,实则没有过多考虑利润,本身应该是希望提供给消费者一款体验好的手机。期待这样的厂家能继续再接再厉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意外的惊喜和良好的体验功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