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强制用户更新win10 微软开始公开承认错误

2016-12-29 14:40      IT产业网


 1.jpg

  IT产业网讯 自2015年起,微软为激励全球用户升级pc操作系统到win10,不仅利用各种渠道通知,大量与各大互联网企业合作,并对还未用户开出免费等诸多诱人条件。此举被业内人士视作是微软在抢占PC端操作系统市场。如今,微软表示强逼用户升级操作系统是其过失。

  据悉,Windows Update最近暂停系统更新通知。用户可以选择更改日期计划更新或取消系统提醒程序,操作非常方便。即使用户正在决定更新,也可以选择暂停或停止。Windows高层表示,总的来说,微软已经找到某种平衡,它正从被动吸收到主动吸引用户进行更新。

  在某些特殊情况下,用户点击红色十字框,取消更新操作,会为自己的电脑带来了不稳定因素。通过强迫用户升级,windows做到在全球范围内引发用户升级。如今,微软决定暂停强迫式逼迫用户升级,微软推出的翻译功能目前已出现在更新计划中。

  业内人士表示,微软这种激进的营销方式,虽然在短期内带来了一定的效果,但从今天的角度去看去年的大规模系统更新,仍然略显不足,用户对于更新程序的抱怨,远远遮盖了新系统的亮点。微软作为操作系统领域的王者,不知不觉地给自己树立了一个负面形象,而且时间持续长达一年半。这无疑对其未来造成不良影响,微软必须对其系统更新程序加以重视与调整势在必行。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