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将发布新机 改变或成最大亮点

2016-11-22 11:05      科技100


   IT产业网讯 有传闻称诺基亚新机将于2017年2月在MWC 2017上发布,该机将定位中低端市场。如果消息属实,那智能手机市场将会发生新的变化!

  据悉,这款备受瞩目的手机,其代号为D1,5.5寸1080P屏幕,并采用高通骁龙 430 处理器、3GB RAM、16GB 或 32GB 储存,配备 16MP 相机和预载 Android 7.0 系统。

  虽然我们现时还不知道会有多少款新手机会在此期间发布,也未知道什么时候会正式开卖,更不确定是否就是这款传说中的D1,但是对于诺基亚的粉丝们来说,诺基亚品牌的回归比什么都重要。

  除了要在2017年推出新手机产品外,诺基亚还表示将在2018年进一步提供虚拟现实技术的相关授权,并且向更多领域发展。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表示,将在3年内投入5亿欧元的预算,继续在世界范围内推广诺基亚品牌。

  诺基亚曾在Capital Markets Day 活动正式宣布重新回归手机市场,并开始与芬兰手机公司HMD Global合作,由对方负责产品设计销售等环节,产品将交给富士康代工。

  资料显示,此前诺基亚因对安卓的偏见和短视在放弃研发塞班系统后转投微软系统。在智能手机时代被众多中小厂商追赶。

  业内人士表示,诺基亚智能手机品牌的回归终将成为事实。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虽然诺基亚已从我们的世界消失过一段时间,但一旦回归,将会对整个手机行业造成极大的影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