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劳斯莱斯库里南撞上限宽路障:直接断轴

2023-01-17 20:26      快科技


  很多人结婚时会去租赁一些豪车来开,充门面,不过驾驶这些动辄几百万的豪车时,千万要多加注意。

  近日,有博主爆料称,一台崭新的、未上牌的劳斯莱斯库里南,在做迎亲头车时,撞上了限宽路障,受损严重

  从现场拍摄的画面来看,这台库里南左前车头直接怼到了是石墩上,左前轮毂被撕裂,直接断轴,翼子板严重变形,至于大灯,当然也没逃过一劫,貌似车内的安全气囊也有弹出,周围还有不少人在围观。

  这一撞可真是亏大发了,要知道这是劳斯莱斯顶级SUV,国内指导价在610万-780万元左右,落地价超过800万元,此前有报道称,单是车头的小金人损坏,定损都在20多万,更何况这台车直接瞎了眼、破了相、断了轴,保守估计,定损也在大几十万,甚至上百万

  库里南是劳斯劳斯首款SUV,于2018年5月10日全球首发,以世界上最大的钻石“库里南”命名,彰显了该车的尊贵身份。

  该车搭载一台6.7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可输出571马力,最大扭矩850N.m。其中,Black Badge车型进一步提升至600马力,900Nm,0-100公里/每小时加速只需5.1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