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国服关闭倒计时 网易向玩家发短信安利《逆水寒》

2023-01-13 16:51      快科技


  还有10天,暴雪多款经典游戏国服将正式关闭。

  为了接收“流浪”的暴雪玩家,网易日前复活了两款已经停运许久的游戏,分别为3D动作游戏《无尽战区》和卡牌对战游戏《秘境对决》,前者玩法类似《守望先锋》,后者则有些像《炉石传说》。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网易还向不少魔兽玩家发短信宣布《魔兽世界》关服倒计时开始,同时安利自家武侠游戏《逆水寒》。

《魔兽世界》国服关闭倒计时!网易向玩家发短信安利《逆水寒》

  从这个操作来看,《魔兽世界》国服应该不会有奇迹再发生了,至少1月24日零点前是没戏。

  据了解,网易《逆水寒》今日正式开放“网易魔兽老兵服”服务器,采取点卡收费模式,每小时0.6元,支持点卡资费封顶模式,每个月玩家在线超过90个小时,就会自动触发自费封顶,当月将不再扣除点卡。

  今日起,游戏内还将开放纪念坐骑【不败】的免费领取;24日0点后,完成【英雄再临】任务即可免费领取“传说永恒系列武器外观”的初阶版本。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