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行业寒冬 华帝上半年营收逆势增长5.41%

2022-09-02 10:07      钉科技


  前不久,华帝股份发布2022年半年报。2022年上半年华帝实现营业收入28.03亿元,同比增长5.41%,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41亿元,同比增长0.89%,营收规模及经营业绩稳步增长。

11.png

  奥维云网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国内厨热市场整体规模 676 亿元,同比下降 6.7%;传统厨电包括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的零售额 242 亿元,同比下滑8.4%。在2022年厨电行业整体下行的大环境下,华帝能够穿越行业周期,实现逆势增长,彰显出强劲的品牌实力。而这背后,要归功于华帝不断深化的创新战略。

  响应用户需求,持续产品创新

  Z世代已经成为当下厨电用户主流群体。新一代消费群体对厨电产品的颜值外观、便捷性、节能环保的要求越来越高,也推动着厨电产品朝着高端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华帝很早就洞察到这一趋势,并提前进行布局,向高端品牌进军。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