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世集团与天津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园区达成战略合作

2022-07-18 15:42      网经社


  7月18日消息,日前,百世集团与天津市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园区(经开区)在杭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链接全国院校的电商及物流相关专业,推进直播电商与物流课程建设,培养相关领域人才,并在供应链物流及商流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接下来,双方将会同天津抖音直播生态产业园,链接全国本科及职业院校,共同推进“抖音电商直播”产业学院建设,通过提供院校师资游学、代培代训、顶岗实训等,助力院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建设“双师型”队伍、转化科研成果,提升就业质量,打造产教融合新标杆。

  同时,在“一带一路”的政策引导下,双方还会在跨境电商领域开展课程建设、教育服务等合作,帮助院校和企业打造具备国际化培训能力的师资队伍与项目运营团队。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