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身减重3成 小米MIX 4陶瓷白4999元今日开售

2021-09-16 16:39      智八斗


  

  上市一段时间的小米MIX4今早10点迎来陶瓷版本的正式发售,该版本8GB+128GB起售价4999元起,支持24期免息,即日起起至9月21日,购买该版本还可额外获得加值149元的手机壳。

  作为小米近年来的最强旗舰,小米MIX4的热度居高不下。在这其中,又以颜值爆棚的小米MIX4陶瓷白版本话题度最高。

  相比传统陶瓷机身的“压手”感,小米MIX4陶瓷白版本机身拥有轻量化设计,机身减重高达30%,在保证陶瓷手感温润厚重的同时,也让日常使用的便携性更高。

  在配置方面,小米MIX4陶瓷白配备一亿像素主摄,搭载潜望式长焦和超广角,核心性能上采用了旗舰处理器骁龙888+。屏幕采用AMOLED材质,尺寸为6.67英寸。此外,该机还内置45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20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