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可林独家静音电动牙刷改变学生党受扰尴尬

2021-09-01 14:40      未来科技范


  调查显示,68%的消费者因为电动牙刷噪音大,而放弃使用,在一些特殊群体(如:大学生),这样的事情更常发生。

  “你的牙刷好吵啊,你一刷牙我们都醒了。”

  “不好意思,以后我不用了。”

  相信吗?在大学宿舍里,只要有使用电动牙刷的同学,那这样的对话一定会发生。

  电动牙刷由于其高速旋转和震动的作用,一般认为可以清除掉比手动牙刷多38%的牙菌斑,能够起到更好的清洁牙齿、保护口腔的效果。现在,有很多大学生意识到日常保护牙齿健康的重要性,因此,电动牙刷十分受大学生群体的欢迎。但大部分电动牙刷有一个难以忽视的问题——噪音太大。

  

image.png

  根据今年上半年中消协发布的电动牙刷试验报告,我们发现,市面上很多品牌的电动牙刷噪音超过50dB,甚至某款销量不低的电动牙刷竟能达到72dB的噪音,令人震惊。电动牙刷的高噪音不仅会让自己烦躁,还一定会在集体生活中打扰到同宿舍的同学。因为这种小事让自己尴尬,影响和同学的关系,让许多大学生很是苦恼。

  在各种论坛中,经常能看到有人向神通广大的网友提问“有没有噪音很小的电动牙刷推荐”。看来,现在大家越来越离不开电动牙刷,更不会因为电动牙刷噪音大而放弃电动牙刷,而是纷纷转向更安静的电动牙刷。

  

image.png

  在网友的回答中,有一个品牌多次出现,那就是Oclean欧可林。Oclean欧可林是一个年轻的品牌,有态度、不跟风,坚持在科技研发方面苦下功夫,也因此在电动牙刷领域实现多项技术突破,新增专利数量连续行年保持行业第一。除了之前备受业界关注的“智能功能”,还包括针对噪音问题的“超声波主动降噪技术”。

  一般来说,电动牙刷的噪音主要来自于机身结构、马达运转、机械传导以及刷头的摆动。Oclean 欧可林针对以上因素精准控制了噪音。除了超声波静音降噪控制等技术将噪音调整至人耳听不到的频段,还配置磁悬浮无刷静音马达、双螺旋马达控制算法、机身缓冲设计,极大程度上降低了电动牙刷的运转噪音,官方数据称噪音不高于45dB。经CNAS监测报告显示,产品实际运行时达到了低于37.5dB 的超低噪音。相当于晚上睡觉时安静房间的声音,用户基本听不到了。

  Oclean欧可林的Oclean X Pro旗舰版与Oclean Air2都是拥有上述“超声波主动降噪技术”加持的静音电动牙刷型号。Oclean X Pro旗舰版兼有“智能“的优势,拥有彩色触控屏幕,有精密的盲区检测功能,大数据表明,该功能能有效改善刷牙习惯,像一个不断监督使用者刷牙的私人医生。而Oclean Air2功能简单,轻巧便携。这两款都是目前最适合集体生活中的大学生入手的静音电动牙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选择。

  

image.png

  Oclean欧可林是第一家拥有权威噪音控制协会“Quiet Mark”静音认证的中国电动牙刷企业。同时,Oclean欧可林也是全球范围内第二个获得该认证的品牌,这对于国货未来的发展也是一件增强信心的事情。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