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NetSuite荣膺IDC MarketScape

2020-06-22 15:32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6月22日,Oracle NetSuite被评为IDC MarketScape全球SaaS和基于云的企业财务和会计应用领导者。

  

11_副本.jpg

  (来源:IDC,2020)

  IDC MarketScape对市场上8家主要供应商进行了评估,以便为业务领导者提供实用的建议和指导,评估标准包括功能、客户满意度,技术支持,帐户管理,营销信息,总成本,易于集成,用户界面和投资回报率。

  IDC MarketScape在其报告中指出NetSuite在增强功能,创新方法和单一平台方面的优势:

  ²  增强的税收能力:NetSuite的SuiteTax模块为全球最终用户提供了广泛的功能,包括为200多个国家/地区提供的本地化服务。该解决方案提供了本地税收引擎,涵盖诸如增值税(VAT),商品和服务税(GST),销售和使用税在内的直接税和间接税。 NetSuite的SuiteTax模块是大型财务应用程序提供商中最全面的模块之一。

  ²  实施方法:NetSuite将最佳实践注入垂直行业用户案例中。这种上市策略被称为SuiteSuccess。NetSuite的SuiteSuccess拥有能够在90天或更短的时间内使客户上线并运行的能力。

  ²  单一平台:NetSuite在具有单个代码行的单一SaaS平台上运行,并且所有客户都使用同一版本的产品。 由于NetSuite是单一平台,因此客户在整个平台上只有一个客户信息源,从而提高应用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IDC MarketScape将NetSuite评为SaaS和基于云的企业财务和会计应用领导者,并建议:“当一个企业处于快速成长且业务管理与全球业务需求日益复杂时,请考虑使用NetSuite。”

  20余年来,Oracle NetSuite一直在协助企业发展、扩展和适应变化。NetSuite提供一系列基于云的应用,包括财务 / 企业资源规划(ERP)、人力资源、专业服务自动化和全渠道商业,得到了203个国家及地区的20,000多家客户的广泛运用。

  “在财务应用中,唯有变化是永恒的。” IDC MarketScape报告称,“当今的财务应用程序被要求支持不断发展的业务模型,不断变化的规则,不断变化的部署模型,融合的工作流程和数字业务的兴起。”

  “随着组织进入以数字化转型为重点的数字经济,财务的功能正在向通过先进技术来实现其变革的方向转变。 由于财务工作流程中存在大量浪费和效率低下的问题,CFO们需要更先进和创新的技术。只有人才和软件工具正确搭配的公司才能在这些不断变化的条件下蓬勃发展。那些以提供和增强可见性、灵活性和敏捷性功能为优先考虑的软件供应商未来将大有可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