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恢复原价:管理层的错误决策

2020-04-10 22:58      未来科技范 徐尘


  【未来科技范 报道】4月10日,海底捞在官方微博上表示:“海底捞门店此次涨价是公司管理层的错误决策,伤害了海底捞顾客的利益。对此我们深感抱歉。自即时起,中国内地门店菜品价格恢复到今年1月26日门店停业前标准。”

QQ图片20200410230528.jpg

  

  在这之前,有网友在微博发布消息称,海底捞恢复堂食之后涨价了,有网友对比去年8月的海底捞菜单发现,一份肥牛从62涨到了68,虾滑从50涨到了60,半份血旺从16涨到了23;蔬菜也都有小幅上涨,整份土豆从22涨到了26。

  就成本上涨的原因,海底捞方面称,目前海底捞各家门店复业桌数、接待顾客数量均有所限制,员工也无法满员工作,人力成本加上部分食材成本上涨,公司决定调整门店部分菜品的价格。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