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出游正当时,携三星Galaxy Tab S4踏青不负好春光

2019-04-11 15:24      未来科技范 影儿


  【未来科技范 张影】4月11日,四月,万物复苏、气候适宜,让人心情舒畅。整个冬天宅在家的我们,也更加乐意参加健康的户外活动,毕竟再不出门走走恐怕都不认识太阳了。别犹豫了,是时候计划一次内容丰富的春游了!

  

图片1.jpg

  适合春天游玩的户外的项目很多,跟孩子奔跑在阳光下一起放风筝、与好兄弟相约踢足球、和老同志在公园聊着闲天儿、踢毽子……不论你青睐于哪一项,玩累了总归有休息的时候,坐在草地上干点什么呢?要是可以看个电影岂不美哉,只是手机屏幕太小伤眼睛,而一部三星Galaxy Tab S4将为你的踏春之旅增添更多乐趣。

  

图片2.jpg

  三星Galaxy Tab S4搭载10.5英寸16:9的Super AMOLED屏幕,拥有超窄边框,视野更大,2560x1600分辨率,图像清晰,色彩鲜艳,能随时提供沉浸式的视觉体验,即使在户外也可以感受到电影带给我们从视听到精神的享受。也许很多人会纠结春游最适合看什么电影,青天白日之下,阳光正好,何不尝试平时不敢看的恐怖片?不过,三星Galaxy Tab S4出众的显示效果,再加上四个由AKG调校的扬声器,营造出逼真的视听体验,看恐怖片的同时要小心吓着其他人。

  不想看电影也没问题,和朋友们一起玩游戏、切磋切磋技艺也是不错的选择。凭借卓越的性能,用三星Galaxy Tab S4玩游戏来同样可以得心应手,“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呼朋唤友一起分享快乐才真正不负春光。此外,73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让三星Galaxy Tab S4续航能力得到有力保障,看电影、玩游戏完全不在话下,快乐不停歇。

  

图片3.jpg

  难得春游,花红柳绿的自然景致可不要轻易错过。不如拿起三星Galaxy Tab S4自带的S Pen创作写生,用画笔记录明媚春色,也是别有一番情趣。无论是天空中的点点浮云,还是竹林间的斑驳光影,或是身边亭亭玉立的她,笔笔之间,尽是生活。国画写意,西画写实,无论喜欢哪一种风格,Galaxy Tab S4都能轻松呈现,S Pen拥有4096级专业绘画压感,可以模拟丰富的真实笔触,只要多一点耐心,这一次的春游或许能收获一幅不错的绘画作品。

  

图片4.jpg

  当然,在我们春游的时候,也会有“不识趣”的老板发来工作任务需要紧急处理。与其被低落情绪掌控,不如从容应对,毕竟此时的娱乐中心——三星Galaxy Tab S4还是绝佳的生产力工具。你只需要一键打开DeX模式,Galaxy Tab S4瞬间拥有桌面级办公环境,配合行笔流畅的S Pen,一边查收邮件,一边与老板沟通任务细节,还能同时记录关键信息,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工作生活都不耽误,好情绪也就回来了。

  

图片5.jpg

  一次短暂的春游,就像浓缩的生活,不论我们计划多么周详,总赶不上随时可能面临的变化。我们需要丰富多彩的元素充实生活,也需要能够应该对情况的“解题思路”。三星Galaxy Tab S4正是不可多得的好帮手,让生活处处充满惊喜。这一切都让四月看起来不平凡,春意盎然,充满新气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