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预计明年拿出10亿美元,投资电动自行车和滑板车业务

2018-12-19 23:55      澎湃新闻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12月19日消息,美国打车软件公司Uber(优步)副总裁蕾切尔·霍尔特(Rachel Holt)在接受彭博社的采访中提到,优步明年将继续加大对电动自行车和滑板车业务的投资,预计投资额达10亿美元。

  彭博社12月19日报道,优步在中国每天生产近千辆电动自行车。优步在向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提交的文件中称,从中国出口到美国的这批自行车属于优步今年4月收购的旗下子公司Social Bicycles。消费者可以通过该公司旗下的Jump Bikes手机App在全美12个城市享受电动自行车的租赁服务,其中包括华盛顿和旧金山。

  12月18日,优步还对外公布了第二代Jump Bikes,第二代Jump Bikes配有可拆卸电池、链条锁和其他保持自行车更耐用的功能。

  霍尔特在接受华盛顿邮报的采访中说:“我们真的认为优步是唯一一个能够提供城市出行一站式服务的公司,我们已经在该领域全面投资,并且明年预计拨款超过10亿美元。”

  据彭博社报道,优步方面透露2017年美国进口的电动自行车中96%产自中国,美国企业无法在本土或者第三国找到替代方案。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